G

写文的小号。

【秦奋×董岩磊】相思无益

乘号前后无差
花吐症AU,玩棋盘游戏tw太太点的梗
不想带全名标题的,但我实在不知道这cp叫啥名【。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董岩磊从台上下来,就势蹲在大幕后头点了根烟。软中华的味儿带着玫瑰的清香一齐冲进肺里。

如果不是知道这味儿意味着自己快要死了,他会觉得还,挺有意思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索个吻没什么难的,都是大老爷们儿,到生死攸关的份上董岩磊相信秦奋这个忙还是会帮的。毕竟自己只是坑死了他的舞台,而他要是见死不救那董岩磊可就真的大难临头了。

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说他对秦奋一见倾心然后相思成疾以至于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?连董岩磊自己都觉得不至于。

啧,丢人,真是丢人。

他猛吸了一大口烟,被浓烈的味道激得一阵咳嗽。他用手捂住嘴,再放下来的时候手心一片鹅黄的花瓣。

他盯着那花瓣出神,想他北服一哥一世英名,台下的小妹妹全都为哥们喊着,哪能想到就栽到个处女座老直男手里。

栽就栽了吧,没几天还闹这出。

前面不知道是哪组在报幕,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。

董岩磊拿起花瓣在手中把玩,想着那家伙本来没准也有机会享受这个待遇,如果不是倒霉撞上了他干啥啥不会的董岩磊的话。

刚刚在台上他难得数清了拍子,举起麦克风刚要唱就猛地被一大团花瓣堵住了喉咙。

秦奋正好走位到他身后,他惊慌地转头掩口想偷偷把花取出来,结果用余光瞥见秦奋。

他在偷笑。

还能有什么更令人绝望的吗。

他郁闷地跟着节奏一抬手,当着千名全民制作人给了靖佩瑶结结实实一巴掌。

“那个……”一个挂着工作人员胸牌的小姑娘站在他面前,吞吞吐吐地开口。

“别打扰哥,”董岩磊目视前方,慢慢地吐了个烟圈说,“你不懂哥的忧伤。”

“我们后台很多易燃物不能抽烟的。”

“……不好意思我这就走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呢还是要亲的,他董岩磊一世英名是不可能被这点小事逼入绝境的。

只是每当看着秦队长那张以奶遍天下苍生为己任的脸,他又生生把那句“大恩不言谢兄弟你能不能忍辱负重把眼睛闭上让我啃一口”憋了回去。

真的是要了命了,各种意味上。

他这两天一直戴着口罩,怕说话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喷个花瓣出来,于是说话声音也跟着低了下去。

“诶,是不是有人把粉丝送的花带进来了啊。”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休息,蔡徐坤冷不防开口发问。

“没有啊。”大家左顾右盼,都很迷茫的样子。

“那就奇怪了……”蔡徐坤使劲搓了搓手,“我怎么觉得我又过敏了。”

董岩磊没说话,只是再轮到他和蔡徐坤击掌之前把手放在背后使劲蹭了蹭。

不知道秦奋会不会也有花粉症。

如果有的话那就真的是老天要收董岩磊上去给他讲相声了。

当事人在远处摆着ending pose,对于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浑然不觉。

董岩磊以为他至少会奇怪一下,为什么这几天磊子话少了不做快乐源泉了。

然而他没有,他有自己的觉醒东方,不需要他的慈文传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轮淘汰之后练习生组团去刷了一波火锅。

该哭的白天都已经哭过了,鼓励的话也互相拍着背当着摄像机一说再说了,到了晚上气氛还是比较轻松。

真心难过的人都在宿舍里头躲着哭,哪有心思跑出来吃饭。

哦,除了他董岩磊。

董岩磊是为了秦奋才出来的。

几天下来董岩磊觉得自己已经对花的味道产生了恶心。一开始的什么花香味的烟、花香味的酒都还算挺酷,这花香味的火锅底料他是真的受不了。

这么看来就算不考虑到性命问题,玛丽苏也不是那么好当的。

他看看秦奋。秦奋正低着头往碗里加料,什么香菜蒜蓉沙茶酱堆了满满的五大碗。

他抬起头发现董岩磊在看自己,笑着说,“这是我的特制调料,怎么样磊子你要不要也来试试?”

“算了算了。”董岩磊想象了一下花香沙茶酱是什么样子,惊恐地摆了摆手,帮他把拿不下的碗送到四个嗷嗷待哺的队友面前。

幸好火锅店里烟气缭绕,他俯身拿碗的时候秦奋闻不到他身上的花香味儿。

他闷下一口鲜榨果汁,咕咚把花瓣咽了下去。

“那是我的水!”秦子墨大声抗议。

“那有什么关系。”董岩磊闷闷地说。

反正你还有你的火锅底料。

老子只有火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人的眼里只有野心,没有对任何人的爱情。

董岩磊有时候会暗自懊悔为什么自己以前没有好好练习。

这样至少还可以作为旗鼓相当的对手站在他的面前,而不用灰溜溜地提前离开大厂,还要偷偷摸摸地一大早走。

越努力越幸运原来他妈的是这个意思。

廊坊的冷风吹在他脸上,吹得他鼻子一皱。

他想起昨天晚上自己小心翼翼地向秦奋问的那个问题。

站在回宿舍的路中间,秦奋搭着他的肩,月亮在背后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你喝大了,磊子。”

你才喝大了,董岩磊郁闷地想。你都喝到闻不出来我身上没有酒味,只有一股挥之不去的养生花茶味了。

他重新架起踉踉跄跄的秦队长,打心里感恩觉醒东方派来的练习生是单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秦奋醒来的时候,发现枕边放着一朵完整的黄色玫瑰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